2007年5月16日

NBA/太陽東昇兩隊扳平 終場前爆發肢體衝突-Yahoo!奇摩新聞

NBA/太陽東昇兩隊扳平 終場前爆發肢體衝突-Yahoo!奇摩新聞


NBA/太陽東昇兩隊扳平 終場前爆發肢體衝突
更新日期:2007/05/15 16:48 記者:實習記者林柏翔/綜合報導
不管最後是由哪一支球隊出線,這次的系列賽打完後,NBA又會多一組「世仇」組合了。鳳凰城太陽踢館成功,以104比98擊敗主場的聖安東尼奧馬刺,不過兩隊終場前也爆發推擠衝突,聯盟將會仔細審查衝突發生的過程,可能會有球員在下一場比賽遭到禁賽。
終場前18秒,馬刺赫瑞對奈許犯規,而且還把奈許推擠到場邊的紀錄台,奈許不甘心想討回公道,不過隊友貝爾已經先一步跳出來幫奈許捍衛尊嚴。最後赫瑞被判罰惡性犯規且被驅逐出場,貝爾也被判技術犯規,聯盟還會繼續追蹤,看看衝突發生時兩隊球員有無離開板凳區,如果被聯盟發現,下一場比賽免不了要被禁賽。
其實今天的衝突可能是前面3場比賽「累積」下來的結果,奈許在第1場比賽與帕克相撞,造成鼻樑縫了6針;吉諾布里在第3場比賽左眼被打成了「熊貓眼」,同一場比賽包溫以膝蓋頂撞奈許的鼠蹊部;史陶德邁爾在休兵期間公開批判馬刺是支「骯髒」的球隊,砲火更明確指向包溫與吉諾布里。兩隊一再地擦槍走火,加上季後賽又是場場關鍵,緊繃的氣氛終於還是爆發出來。
比賽剩下2分23秒,馬刺還以97比92領先,不過太陽拉出一波12比1的高潮,讓比賽結果整個逆轉。奈許與史陶德邁爾的配合是太陽東昇的關鍵,兩人切傳的搭配讓太陽在最後32秒取得100比97領先,馬刺在終場這段時間沒有投進任何一球,唯一的1分還是雙方衝突後,執行技術犯規罰球所投進。
太陽史陶德邁爾26分9籃板3抄截,奈許24分15助攻,湯瑪斯14分5籃板,貝爾與馬里安各有12分進帳,馬里安還抓下12籃板。馬刺帕克23分6籃板7助攻,鄧肯21分11籃板,芬利17芬5籃板,貝瑞也貢獻了12分。
NBA季後賽第二輪15日賽況:
克里夫蘭騎士87:85紐澤西籃網(騎士3比1領先)鳳凰城太陽104:98聖安東尼奧馬刺(兩隊2比2平手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