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2日

給你給我-張韶涵

給你給我
作詞:陳偉 作曲:陳偉 編曲:陳偉

一早醒來你就傳簡訊 
轉眼一看還有巧克力
握手接球甚麼都做 
陪我玩還背我下樓梯
下雨時你就在門口 
沒有下雨還會有氣球
這樣的 你讓我感動 
但是我想說


給我一點新鮮 
給我一點改變 
給我一張笑臉 
I need you 

給你一點想念 
給你一點考驗 
給你一點空間 
I miss you 

寂寞讓我懷念你的溫柔 
孤單讓你懂愛不能掌控 

給你一點時間 
給你一次機會 
不要給我抱歉 
I love you love you


生日週末都會有驚喜 
薔薇玫瑰 還有康乃馨
才藝表演甚麼都有 
變魔術 或是烤小點心
下雨時你就等彩虹 
沒有下雨還會放煙火
這樣的 你讓我感動 
但是我想說

Repeat *
給我雙手 也要給我天空
愛我寵我 也要給我自由

Repeat *
Need you 給你給我空間 
Love you I love you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