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

My Best Friend

Posted by Picasa

7 則留言:

Somewhere in Time 提到...

台大機械三人幫出現了!

Unknown 提到...

哇我都認識耶 XD

Unknown 提到...

To廷爺:機械三人幫在台中合體啦~~~哈哈
To黃小琪(應該是妳吧!):我也要跟妳去參加演唱會(下次別忘了找我啊...)

Unknown 提到...

沒錯是我XD

Unknown 提到...

好歹也用個Kram或Angie才比較好認嘛~哈 :P

我是光頭我是光頭我是光頭友倫 提到...

My best friend照片裡沒有我
哭著跑開 ...靠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按~每次聚會找你都不到還趕來嗆聲...XD 趕快再約一攤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