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

東遊記 Day1 @花蓮

難得的端午連假,我和阿B規劃了一個環島之旅,不過說規劃也有點誇張,我們只是想要去台東玩而已,連民宿還是今天早上才訂好,連續打了八通電話都說客滿,到底這個連假想去花東的人有多少啊?


由於是中午才從新竹出發,又到台北呆了一下吃了B媽的愛心粽當午餐,到花蓮已經六點多,一路上都很順暢,大概是早了一天吧!都沒有塞車的情況出現。晚上從民宿走到中華路那邊吃晚餐,為了找一家叫做一碗小羊肉的餐廳,(聽民宿服務美眉說不錯),結果到的時候已經結束營業了(離八點還有五分鐘啊!),真是殘念,後來吃了來成排骨酥麵,公正包子當晚餐,再慢慢閒晃回來,真是悠閒極囉!





今天晚上住的是花蓮市的一間民宿-美那多,位在南濱附近,裝潢走南洋風味,我和阿B看到現場之後都還滿喜歡的,套房屬小而美,住起來挺舒適的。剛剛找了一下台東的民宿,明天可是要開很長的一段路呢! 而且換我當司機囉! 哈哈~路上的車輛們可要注意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