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

今日天氣/溫度直直落~ 輕颱康瑞1日關島形成-Yahoo!奇摩新聞


今日天氣/溫度直直落~ 輕颱康瑞1日關島形成-Yahoo!奇摩新聞

更新日期:2007/04/02 10:20 記者:記者葉正玲/台北報導

氣溫直線下滑,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2)日受鋒面影響,台灣各地轉為有雨的天氣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、東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而明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低溫將下探12至14度。另外,今年第一號颱風康瑞也在1日形成,是否影響台灣氣象局還有待觀察。

氣象局表示,受到鋒面影響,各地氣溫明顯下降,北部低溫約至16度,中南部也在20度以下;台灣中部以北、東北部、東部地區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南部、東南部地區也有短暫陣雨。明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天氣更冷,氣溫最低下探12度左右。

另外,位於關島附近的熱帶低壓昨天增強為輕度颱風,這是今年第一個颱風,名字叫做「康瑞」,目前位在關島東北東方約200公里的海面上。氣象局預估,康瑞未來會朝西北移動,離台灣尚遠,很可能會迴轉並不會影響亞洲陸地,未來將持續觀察。

沒有留言: